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H组安道尔VS摩尔多瓦单场推荐

2019-10-11 17:30: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2 02:45:00

  对战双方:安道尔vs摩尔多瓦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5.00 3.15 1.71

  欧洲即时: 4.00 2.73 2.29

  赛事分析

  安道尔VS摩尔多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尔多瓦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碾压对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交锋,摩尔多瓦主场1-0击败安道尔。

  双方近况

  安道尔近况

  安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3不敌法国,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安道尔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39位,他们在欧洲杯外围赛的表现十分糟糕,至今6轮赛事过后遭遇全败,更糟糕的是,6场赛事下来不但没有进球记录而且总失球数高达14球,理论上已经失去了出线资格。本场赛事恐怕更多的是为了荣誉而战。

  摩尔多瓦近况

  摩尔多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4不敌土耳其,球队已经连续3场欧洲杯赛事接连告负,状态同样不理想。

  摩尔多瓦的世界排名比安道尔还要落后33名,球队在欧洲杯外围赛的表现同样惨淡,6场赛事输掉其中5场,虽然获得2个进球,但失球总数比安道尔还要多2球,排名小组倒数第2,依然难逃被淘汰的命运,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会太过强烈。

  安道尔vs摩尔多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H组安道尔vs摩尔多瓦胜负预测推荐安道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22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安道尔显然落于下风,从目前两队的小组形式来看,虽然摩尔多瓦比安道尔高3分,但两队基本都是出局的命运,本场赛事胜负意义不大。考虑到安道尔有主场之利,有复仇的战意,加上盘面走势对摩尔多瓦不利,本场赛事安道尔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安道尔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