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H组土耳其VS阿尔巴尼亚单场推荐

2019-10-11 17:29: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12 02:45:00

  对战双方:土耳其vs阿尔巴尼亚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020 一球/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44 3.90 6.50

  欧洲即时: 1.42 4.45 8.20

  赛事分析

  土耳其VS阿尔巴尼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场交锋,土耳其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阿尔巴尼亚主场0-2不敌土耳其。

  双方近况

  土耳其近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4-0击败摩尔多瓦,球队近4场欧洲杯赛事录得3胜1负,状态出色。

  土耳其目前6轮过后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2,与榜首同分的法国只有3个净胜球的差距,出线形势不俗,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实际上土耳其近况火热,欧国联的赛事过后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其余8场正赛拿到了7胜1平不败,甚至在预选赛中主场2-0击败了世界冠军法国队,球员士气和信心正值高昂时期。

  阿尔巴尼亚近况

  阿尔巴尼亚最近一场赛事欧洲杯中主场4-2击败冰岛,球队近5场欧洲杯赛事在胜负之间徘徊,状态起伏不定。

  阿尔巴尼亚作为欧洲土地上的弱旅,本届欧洲杯赛事表现中规中矩,面对实力较弱的摩尔多瓦和安道尔全取三分,首回合面对法国、冰岛和土耳其则是悉数落败,可见遇弱则强,遇强则弱。

  土耳其vs阿尔巴尼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欧洲杯外围赛-H组土耳其vs阿尔巴尼亚胜负预测推荐土耳其。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外界对近况出色和实力更胜一筹的土耳其极其信任。事实上,土耳其和阿尔巴尼亚的首回合就客场2-0完胜,而且在比赛局面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土耳其再下一城。

  竞彩预测:土耳其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