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分组赛南-B组牛津联队VS朴茨茅斯单场推荐

2019-10-08 17:41: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9 02:45:00

  对战双方:牛津联队vs朴茨茅斯

  对战赛事:英锦赛分组赛南-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10

  欧洲初盘: 2.32 3.50 2.60

  欧洲即时: 1.71 3.60 4.20

  赛事分析

  牛津联队VS朴茨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牛津联队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牛津联队近况

  牛津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阿克灵顿,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牛津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稳扎稳打。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主场胜率高达6成,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全部斩获胜仗,士气高涨。

  朴茨茅斯近况

  朴茨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唐卡斯特,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朴茨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虽然目前是以少赛3轮的情况下排名第16,但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5个联赛客场至今只剩1胜输足3场,是球队的排名靠后的原因之一。

  牛津联队vs朴茨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英锦赛分组赛南-B组牛津联队vs朴茨茅斯胜负预测推荐牛津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牛津联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特别是近2次主场交战均能获胜,稍微占据主场心理优势。加上朴茨茅斯近期状态回暖,但盘面依旧给出牛津联队让半一球,倾向性十分明显,本场赛事可看好牛津联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牛津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