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D组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单场推荐

2019-09-30 17:38: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2 03:00:00

  对战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D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受让半球/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6.00 3.75 1.61

  欧洲即时: 6.20 3.65 1.65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马德里竞技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的欧罗巴赛事,两回合下来马德里竞技两战全胜且打入对手8球。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且赢足4场,状态十分出色。

  莫斯科火车头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尚可。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就没那么好运了,抽签出来后发现深陷死亡之组,不过在首轮比赛中却客场2-1击败勒沃库森,可见球队实力没有那么弱。

  更利好的是,球队主场表现稳定,上赛季联赛主场只输1场,刚刚进行的一场主场更是将泽尼特斩落马下,球队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皇家马德里,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状态平稳。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7球丢4球,攻击力十分平庸,防守表现稳健。欧冠赛事方面,球队首轮小组赛与尤文交手,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地2-2逼平对手,收获了一个振奋人心的结果。

  只是球队离开主场之后表现平庸,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败仗就是在客场0-2不敌皇家社会,其余两场获胜也仅仅击败弱旅莱加内斯和马洛卡,本场赛事异地作战,球队也未必胜券在握。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D组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火车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31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马竞显然在实力层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本场赛事盘面开出马竞让平半球搭配低水位,高于历史数据,这对马竞来说并不是利好的消息。考虑到马竞近期表现平庸,进攻端表现也不理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场战斗力出色的莫斯科火车头能主场保平争胜。

  竞彩预测:莫斯科火车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