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D组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单场推荐

2019-09-30 17:36:1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2 03:00: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D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0.86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33 5.40 8.80

  欧洲即时: 1.50 4.25 7.20

  赛事分析

  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史帕尔,球队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仅次于取得全胜的国际米兰。欧冠赛事方面,球队首轮比赛作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追两球,最后只取得一分。

  实际上球队表现不如以往强势,近期联赛三连胜的对手皆为弱旅,其中2场还是逆转升班马球队才取得的胜利。防守也不如以往稳健,近期还遭遇边后卫危机,对阵史帕尔的联赛中,马图伊迪和夸德拉多都不得不临时客串边后卫。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奥斯堡,球队连续2场联赛取胜,士气回暖。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进攻端表现依旧出色,有足够的抢分能力。更利好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上赛季德甲联赛客场战绩高居第3,本赛季5成客场正赛除了输给多特蒙德之外,其余4场悉数获胜,不过球队向来攻强守弱,本场赛事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欧冠形势方面,球队在首轮小组赛首场在接近7成的控球率情况下,意外1-2不敌该组实力最弱的莫斯科火车头,球员士气和信心备受打击。

  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D组尤文图斯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近况较为接近,但初盘给出尤文让球半,对其信心显然十足,后市有退盘的举动,存在吓退之意。在欧战经验和名气上,尤文图斯无疑胜出勒沃库森不少,加上勒沃库森主帅带队征战欧冠战绩相当差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尤文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