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C组亚特兰大VS顿涅茨克矿工单场推荐

2019-09-30 17:34: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0-02 00:55:00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顿涅茨克矿工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2.32 3.50 2.99

  欧洲即时: 1.80 3.90 4.30

  赛事分析

  亚特兰大VS顿涅茨克矿工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亚特兰大近况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1击败森索罗,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上周的联赛上半场就4球大比分领先,因此主帅加斯佩里尼提前将三名入球功臣换下休息,显然是为了征战本场欧冠,球队战意可信。

  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在首轮被萨格勒布迪纳摩4球零封,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位置,出线形势相当被动,必须在争胜同时争取更多净胜球。

  顿涅茨克矿工近况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禾斯克拉,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在乌克超联赛中以9战全胜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多达10分,球队有足够的空间Tou入到欧冠赛事。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小组赛首轮主场迎战头号出线热门曼城以0-3落败,处境和本场对手亚特兰大相差无几,因此本场赛事成为了双方争夺三分的关键一役,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虽然首轮小组赛被曼城零封,但球队攻击力不容小觑,联赛至今场均入球超过3球,两名主力射手莫拉耶斯、马洛斯状态出色,前者还是上赛季联赛金靴。

  更利好的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本赛季5轮联赛客场全部获胜且连续3场零封对手,加上球队在欧冠经验方面比亚特兰大经验丰富得多,即便整体实力不及对手也未必没有抢分的机会。

  亚特兰大vs顿涅茨克矿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C组亚特兰大vs顿涅茨克矿工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本场赛事都战意十足,但亚特兰大有主场之利,心理上会更占据优势,盘面开出亚特兰大让平半球,后市上调至让半一球,在亚特兰大至今灭有主场胜绩的情况下,如此盘指对亚特兰大可谓莫大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亚特兰大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亚特兰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