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比甲第8轮科特赖克VS梅赫伦单场推荐

2019-09-20 16:59:3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1 02:30:00

  对战双方:科特赖克vs梅赫伦

  对战赛事:比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41 3.45 2.69

  欧洲即时: 2.40 3.60 2.82

  赛事分析

  科特赖克VS梅赫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梅赫伦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的比利时杯,梅赫伦主场3-0击败科特赖克。

  双方近况

  科特赖克近况

  科特赖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摩斯高伦,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科特赖克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至今3个主场保持不败金身兼且斩获1场胜仗,场均进球数高达2.5球,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梅赫伦近况

  梅赫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根特,球队近3场联赛同样录得1平2负,状态一般。

  梅赫伦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虽然整体表现不俗,但球队客场战斗力较弱,近2个客场就遭遇连败的惨况,其中最近一个客场更是被根特3球零封,士气受到一定打击。

  科特赖克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8轮科特赖克vs梅赫伦胜负预测推荐科特赖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科特赖克本赛季擅长主场作战,并且拥有一定的进攻能力,即便近期3场联赛不胜,但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仍能获得亚盘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特赖克能主场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科特赖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