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比利亚Lei亚尔VS瓦拉多利德单场推荐

2019-09-20 16:58: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1 19:00:00

  对战双方:比利亚Lei亚尔vs瓦拉多利德

  对战赛事:西甲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77 3.60 4.25

  欧洲即时: 1.60 4.20 5.60

  赛事分析

  比利亚Lei亚尔VS瓦拉多利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瓦拉多利德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双方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虽然整体表现不算十分出色,但持续每场都能斩获进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球队抢分能力十分出色。

  不过球队在季前缺少主场比赛锻炼,进入正式比赛后连续2个主场均是平局收场,虽然进球数不少,但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

  瓦拉多利德近况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奥萨苏纳,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2,场均进球数达到1球,但持续每场都有失球,攻强守弱的特点十分明显,容易被对手针对性地攻破大门。

  好在球队季前进行了较多的客场比赛锻炼,进入正式比赛连续3个客场虽然只有1胜,但击败皇家贝迪斯和战平皇马也算出色表现,球队客场抗衡力不俗。

  比利亚Lei亚尔vs瓦拉多利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5轮比利亚Lei亚尔vs瓦拉多利德胜负预测推荐比利亚Lei亚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比利亚Lei亚近期状态回勇明显,加上球队目前还没有主场取得胜仗,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盘面走势也对比利亚Lei亚支持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比利亚Lei亚尔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比利亚Lei亚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