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I组根特VS圣埃蒂安单场推荐

2019-09-19 17:49: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0 03:00:00

  对战双方:根特vs圣埃蒂安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I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17 3.35 2.78

  欧洲即时: 2.08 3.60 3.40

  赛事分析

  根特VS圣埃蒂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2014年的友谊赛,根特主场2-0击败圣埃蒂安。

  双方近况

  根特近况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梅赫伦,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根特是比甲的传统劲旅,过去5个赛季均排名常规赛第5,本届欧罗巴赛事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征战,先后淘汰维托鲁康斯坦萨、AEK拉纳卡以及里杰卡三支球队闯入正赛。不过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不佳,好在近期渐入佳境,目前排名联赛第4,距离榜首只有2分且还是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

  球队火力还是相当出色,近期6轮比甲轰入16球,场均打进2.67球,进攻端威胁力十足。更利好的是,球队向来是主场龙队伍,欧战资格赛的3个主场悉数获胜,新赛季至今7场主场正赛不但全胜且每场轰入2球或以上,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图卢兹,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圣埃蒂安在上赛季法甲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第4名并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直接进入正赛阶段。不过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惨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5球丢8球。究其原因,主要是防守端表现大幅度下滑,至今5轮联赛场场失球,8粒失球并列法甲第2多。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平庸,上赛季法甲客场只录得6胜7平6负的战绩,近2个客场更是均被零封击败,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根特VS圣埃蒂安双方出场阵容

  根特出场阵容(4-3-1-2)

  守门:科林·库塞曼斯(26)

  后卫:迈克尔(13)、纳纳.阿萨Lei(21)、迈克尔·鲁斯蒂格(23)、普拉斯顿(32)

  中场:瓦迪斯·奥迪吉达·奥福(8)、S.坎普斯(20)

  前锋:R.亚尼桌克(7)、戴维(16)、L.德普Lei(29)

  圣埃蒂安出场阵容(4-2-3-1)

  守门:史提芬尼·鲁菲尔(16)

  后卫:莫高迪(2)、米格尔.特拉乌科(13)、洛伊克·佩林(24)、马蒂厄·德比希(26)

  中场:雅恩.姆维拉(6)、Bo德Bo兹、W.卡兹里(10)、吉恩(17)、D.Bo万瓜(20)、罗曼·哈莫马(21)

  前锋:

  根特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分组赛-I组根特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根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根特在比甲有主场龙的称号,在欧战资格赛中主场也表现不俗,反观圣埃蒂安客场表现平庸,本场赛事更是处理下风。考虑到盘面走势对根特也利好,本场赛事根特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根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