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K组狼队VS布拉加单场推荐

2019-09-19 17:47:3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0 03:00:00

  对战双方:狼队vs布拉加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K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70 3.45 4.15

  欧洲即时: 1.60 4.05 5.60

  赛事分析

  狼队VS布拉加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狼队近况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5不敌切尔西,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狼队是上赛季英超黑马,以升班马的身份取得第7名的战绩,从而获得欧战参赛资格,并在资格赛中先后淘汰克鲁萨德、叶里温凤凰和都灵晋级,这也是球队时隔39年重返欧战正赛赛场。不过球队新赛季表现严重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9,累计打进6球丢10球,防守几乎形同虚设。

  不过球队在欧战中的表现和在联赛中的截然不同,6场资格赛中保持全胜记录,而且每场场均至少攻入2个或以上的进球,累计打进19球之多,球队似乎将重心Tou入到欧战中。

  球队上周输给切尔西的赛事是近17个主场正赛首败,此前保持着12胜4平不败的战绩,而且本赛季3场欧战主场全胜,累计打进8球仅丢1球,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还是相当强势的。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塞图巴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同样不理想。

  布拉加是葡超除传统三大豪门外实力最强的一支,上赛季他们以排名第4收官,从资格赛第三轮加入战斗。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倒数第2并深处降级区。

  球队客场是弱点,上赛季不足5成的客场胜率是导致球队无法争冠的最大原因,本赛季球队联赛客场至今也是一胜难求,本场赛事球队恐怕难以高估。

  狼队VS布拉加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出场阵容(3-5-2)

  守门:鲁伊.帕特里西奥(11)

  后卫:多赫蒂(2)、赫苏斯-巴列霍(4)、威利.Bo利(15)、科阿迪(16)、鲁本维纳格Lei(29)

  中场:迭戈(18)、R.赛斯(27)、若奥.穆蒂尼奥(28)、L.登东克尔(32)

  前锋:鲁尔.罗德里格斯(9)

  布拉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修斯(1)、蒂亚戈(12)

  后卫:努诺塞奎拉(5)、巴Bo罗·桑托斯(14)、布鲁诺·维亚纳(36)、比托尔.梅纳(3)、R.迈克尔梅洛(34)、W.桑托斯(13)

  中场:奥尔塔(15)、法兰沙治奥(27)、里卡多·埃斯盖奥(47)、帕霖辛哈(60)、W.加Lei諾(90)、威尔森·爱德华多(7)、穆里洛科斯塔(19)

  前锋:A.古卡(9)、鲍费尔南多.尼诺.别亚拉诺(20)

  狼队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分组赛-K组狼队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狼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两队近况都相当不理想,但相比之下,狼队此前输给切尔西和10人面对埃弗顿落败也是情有可原,而且这2场比赛球队场均打进2球,可见他们拥有更强的抗击与进攻能力,加上狼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心理上占据优势,盘面走势也对狼队利好,本场赛事狼队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狼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