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B组基辅迪纳摩VS马尔默单场推荐

2019-09-18 16:39: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0 00:55:00

  对战双方:基辅迪纳摩vs马尔默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63 3.55 4.40

  欧洲即时: 1.82 3.35 3.65

  赛事分析

  基辅迪纳摩VS马尔默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19年的友谊赛上,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基辅迪纳摩近况

  基辅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落败,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基辅迪纳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表现一般。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原本在欧冠征战,但表现不佳,被布鲁日淘汰降至欧罗巴征战。

  球队近期表现严重下滑,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不胜,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线错漏百出,期间场均失球接近2球,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不宜高估。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诺科平,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获胜且都实现零封,状态十分出色。

  马尔默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41球丢14球,攻守体系十分均衡。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也没有丝毫松懈,外围赛第一圈至今8场录得6胜1平1负,场均打进2.88球,失球只有0.6球,攻守两端表现无可挑剔。

  球队客场表现也令人称赞,本赛季双线作战的第二场客场败战就是外围赛第三圈次回合客场0-1不敌萨连斯基,也是近14场各项赛事客场唯一一场败,球队客场表现出色。

  基辅迪纳摩vs马尔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分组赛-B组基辅迪纳摩vs马尔默胜负预测推荐马尔默。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本场走势对基辅迪纳摩不予看好,实际上马尔默近期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出色,具备较强的抗衡力和取胜欲望,心理上明显占据上风,本场赛事可看好马摩尔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马尔默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