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组卡拉巴克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

2019-09-18 16:38: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20 00:55:00

  对战双方:卡拉巴克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一球 0.87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5.30 4.00 1.47

  欧洲即时: 5.00 3.85 1.51

  赛事分析

  卡拉巴克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卡拉巴克近况

  卡拉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内弗特奇,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大获全胜,其中3场零封,状态出色。

  卡拉巴克是阿塞超的超级班霸,上赛季完成了六连冠的伟业,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4战全胜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0球却一球未失,攻防两端表现强悍。由于在国内联赛无人能匹,因此球队能够全身心Tou入到欧罗巴赛事中。

  不过球队的实力放在欧战赛场上还是水平较低,属于下游队伍,最好的战绩是在2017/18赛季打进欧冠小组赛。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阿拉维斯,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状态出色。

  塞维利亚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以第6名收官,本赛季直接从欧罗巴正赛圈开始征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排名榜首,对手包括皇马、马竞和巴萨等强队,累计打进5球丢1球,攻防两端表现也是足够出色。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是小组中唯一一支五大联赛的球队,是该小组的头名出线大热,球队曾在2013赛季到2016赛季夺得欧罗巴三连冠,上赛季则止步于16强,相信球队本赛季会寻求突破,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卡拉巴克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分组赛-A组卡拉巴克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塞维利亚相当看好,而且还是在其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后市水位虽然有所上升会形成一定的阻力,但对塞维利亚来说更有利,考虑到塞维利亚是五大联赛的球队,无论名气和实力都比卡拉巴克更胜一筹,因此本场赛事塞维利亚有望凯旋。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