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B组拜仁慕尼黑VS贝尔格莱德红星单场推荐

2019-09-17 17:14: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9 03:0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贝尔格莱德红星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B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80 三球 0.920

  欧洲初盘: 1.08 9.70 19.50

  欧洲即时: 1.07 13.50 31.00

  赛事分析

  拜仁慕尼黑VS贝尔格莱德红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07年的欧罗巴杯中,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2-3不敌拜仁慕尼黑。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RB莱比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出色。

  拜仁慕尼黑在季前赛和季前杯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好在回到联赛中恢复水准,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2胜2平不败排名第4。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近年来小组赛稳定出线,近2个赛季12场欧冠小组赛录得9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5%。不过新赛季球队引援力度小,阵容老龄化,纸面实力难免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防守不稳定,丢球数是近8年来最多的一个赛季,新赛季11场各项赛事也就2场零封,零封率不如上赛季,本场赛事必须严阵以待。

  贝尔格莱德红星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印德及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也不俗。

  贝尔格莱德红星新赛季状态稳定,14场正赛只输掉1场,联赛更是连胜,欧冠也连闯4轮资格赛打入正赛,双线飘红,可见球队阵容实力足够深厚。

  不过球队硬实力只是欧洲三流水平,虽然欧冠资格赛晋级,但面对欧洲非主流联赛球队,8场比赛只赢2场,还是主场取胜,本场赛事面对豪门拜仁,球队恐怕还是落于下风。

  拜仁慕尼黑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B组拜仁慕尼黑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三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13 31赔率组合。拜仁虽然近些年来实力有所下滑,但就整体实力而言,拜仁还是比贝尔格莱德红星实力高出不止一个档次,加上拜仁在小组赛中向来发挥稳定,本场赛事相信也能顺利取胜。

  竞彩预测:拜仁慕尼黑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