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H组法国VS安道尔单场推荐

2019-09-09 17:00: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11 02:45:00

  对战双方:法国vs安道尔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四球半 0.820

  亚洲即时: 0.940 四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01 13.50 17.00

  欧洲即时: 1.01 13.50 16.50

  赛事分析

  法国VS安道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法国两战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洲杯,安道尔主场0-4不敌法国。

  双方近况

  法国近况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4-1击败阿尔巴尼亚,球队近2场欧洲杯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法国实力世界排名数一数二,阵容实力底蕴深厚,最近一场赛事中尽管姆巴佩、Bo格巴和登贝莱等主力缺席,但依旧能4-1轻松取胜。只是法国目前在小组中形势微妙,与土耳其、冰岛同积12分,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稳固自己的位置,战意可信。

  安道尔近况

  安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1不敌土耳其,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胜,状态糟糕。

  安道尔向来都是欧洲杯的陪跑角色,每届小组赛基本垫底,今年也不例外,上轮客场0-1不敌土耳其,小组5轮赛事全败,不过球队目前看来输赢不太重要了,真正想要的是打进小组首个进球。

  法国vs安道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围赛-H组法国vs安道尔胜负预测推荐法国。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四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13 16赔率组合。两队差距甚远,盘面开出主让四球半显示了法国和安道尔的实力差距悬殊。实际上依照法国的实力,本场赛事若发挥出色,拿下四球半的净胜球并不是难度。

  竞彩预测:法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