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皇家马德里VS瓦拉多利德单场推荐

2019-08-24 16:57: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5 01:00: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瓦拉多利德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二球 0.950

  亚洲即时: 0.970 二球 0.930

  欧洲初盘: 1.20 6.70 10.50

  欧洲即时: 1.21 7.20 13.0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瓦拉多利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马德里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皇马取胜对手且累计打进6球仅丢1球。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塞尔塔,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还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皇马新赛季的人员基本是上赛季的老将,但外界一直认为主帅齐达内给球队注入了激活因子,球员临场表现极具血型和斗志。

  皇马季前进行了7场友谊赛热身,但没有一场在主场进行,球员缺乏足够的毅力,本场赛事能否形成强大的主场气势也是个疑问。

  瓦拉多利德近况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皇家贝迪斯,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高涨。

  瓦拉多利德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6,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同时以32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弱的队伍,新赛季球队依旧要为保级而战。好在球队在季前开始调整较为开放式的进攻策略,过去8场赛事持续每场有进球。

  但球队客场表现一般,季前连续5个客场未尝一胜,上轮联赛击败皇家贝迪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皇家马德里vs瓦拉多利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轮皇家马德里vs瓦拉多利德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3赔率组合。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加上皇马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本场赛事皇马坐镇主场取得大胜的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