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轮谢菲尔德联VS莱切斯特单场推荐

2019-08-22 17:15: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22:00:00

  对战双方:谢菲尔德联vs莱切斯特

  对战赛事:英超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受让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3.55 3.20 2.06

  欧洲即时: 3.45 3.25 2.25

  赛事分析

  谢菲尔德联VS莱切斯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莱切斯特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英足总,莱切斯特主场1-0击败谢菲尔德联。

  双方近况

  谢菲尔德联近况

  谢菲尔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水晶宫,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谢菲尔德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开局不错,面对英超常驻队伯恩茅斯和水晶宫两队能带走4分且只丢1球,实力不俗。主场表现更是强势,近10个主场已经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打进19球仅丢4球,可谓主场龙。

  莱切斯特近况

  莱切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切尔西,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出色。

  莱切斯特上赛季最终排名英超第9,稳居中游。季前赛球队打出一波5连胜展现出不俗的备战状态。虽然英超前2轮球队只收获两连平还未取得胜仗,但对手狼队和切尔西都是颇具实力的强队,战平也是符合情理。

  客场表现方面,球队近5场客场录得4胜1平不败,且每场都有进球,状态出色。

  谢菲尔德联vs莱切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3轮谢菲尔德联vs莱切斯特胜负预测推荐莱切斯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结合两队的近况和交锋往绩来看,机构似乎有意把关注度往谢菲尔德联身上引,虽然谢菲尔德联此前1胜1平不败,但对手实力不如莱切斯特面对的有分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莱切斯特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莱切斯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