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哥本哈根VS里加FC单场推荐

2019-08-22 17:13: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3 01:45:00

  对战双方:哥本哈根vs里加FC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球半/二球 0.890

  亚洲即时: 0.900 球半/二球 0.920

  欧洲初盘: 1.22 5.40 8.40

  欧洲即时: 1.20 5.50 9.70

  赛事分析

  哥本哈根VS里加FC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哥本哈根近况

  哥本哈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兰德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且赢足8场,状态十分出色。

  哥本哈根目前在丹麦超联赛中6战全胜排名榜首,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还能在联赛中取得如此好的佳绩,可见球队实力底蕴深厚。欧战赛事方面,球队被贝尔格莱德红星从欧冠赛场所淘汰,接下来他们只能转战欧联杯战场,相信在这个级别低一层的舞台上,哥本哈根能够从容应付。

  里加FC近况

  里加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利耶帕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里加FC目前在拉脱超联赛中以15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状态也不俗,但领先次席只有6分的优势,冠军之位还是有威胁,此外还要应付欧战,球队体能恐怕存在疑问。不过球队的整体实力相比其他欧战球队还是存在差距,在欧冠首轮资格赛就被淘汰,以至于目前只能在欧罗巴厮混,本场赛事面对丹麦超豪门,里加FC能否坚持还是个疑问。

  哥本哈根vs里加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哥本哈根vs里加FC胜负预测推荐哥本哈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从两队的基本面来看,虽然彼此都是国内联赛的豪强,整体实力出色,但在欧战赛场上,哥本哈根在欧足联的排名要优于客队,而且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哥本哈根在心理层面上也有一定优势,加上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哥本哈根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哥本哈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