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科隆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19-08-22 16:11:50编辑:管理员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02点30分,德甲第2轮的比赛打响,科隆迎战多特蒙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一球/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4.05 4.00 1.71

  欧洲即时: 6.40 4.80 1.47

  两队近况

  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科隆面对沃尔夫斯堡,球队在场面上不落下风,无奈直到伤停补时才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1-2负于对手遭遇开门黑。

  之前的德国杯上,科隆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德乙球队韦恩扳平,直至点球大战才惊险淘汰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科隆已经连续6场比赛未能保持球门不失,其中近4战更是持续有2个或以上丢球,防线漏洞百出,此役后防线再度面临考验。

  新赛季首秀上,多特蒙德面对奥斯堡没有受到太大考验,尽管开场仅仅1分钟就出现失球,不过凭借帕科梅开二度,杰登·桑乔一传一射以及罗伊斯和布兰特等建功,多特蒙德还是以5-1逆转对手领跑德甲积分榜。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保持胜利,包括此前德超杯2-0轻取死敌拜仁的表现,球队状态如日中天。

  多特蒙德已经连续14场比赛破门并且每场至少有2球进账,共打进42球的火力令人称赞,最近4场比赛也仅仅丢失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多特蒙德客让半一球为主,后市大幅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上,增大了对多特蒙德支持。多特蒙德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一,为了打破拜仁对德甲冠军的垄断,多特蒙德势要全力冲击胜利。科隆尽管拥有主场优势,无奈攻击力平庸,而且防守端漏洞百出,正好成为多特蒙德重点照顾的对象。

  在亚洲指数调整相当明显的背景下,多特蒙德不乏胜算。

  单场推荐:多特蒙德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