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奥林匹亚科斯vs克拉斯诺达尔单场推荐

2019-08-21 17:56: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2日03点00分,欧冠杯附加赛的比赛中,主队奥林匹亚科斯迎战克拉斯诺达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28 3.20 3.00

  欧洲即时: 2.08 3.20 3.45

  对战记录

  上一场赛事欧冠杯的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面对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球队充分利用了主场优势,最终以2:0击败对手。

  主场完胜后,奥林匹亚科斯在欧冠资格赛第三圈以总比分3:0的淘汰对手而晋级附加赛,球队也延续跨赛季各项赛事20场不败的记录,球队士气正佳。

  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在希腊超排名第二而获得欧冠资格,前面的4战欧冠杯资格赛中保持不败并斩获3胜,而且每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尤其出色。

  由于希腊超还没开打,因此奥林匹亚科斯可以将所有精力摆到欧冠赛场,球队能够针对对手进行部署,而且体能占据优势。

  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战绩上佳,过去9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7胜,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攻击力势不可挡。

  上一场俄超联赛作客挑战坦波夫斯巴达,克拉斯诺达尔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最终以2:0轻松取胜。

  客场全取三分后,克拉斯诺达尔斩获3连胜,球队的士气保持得不错,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

  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在俄超夺得第三名,球队从欧冠资格赛第三圈开始征战,在面对葡超豪门波尔图在首回合主场落败的背景下,客场爆冷逆转对手而晋级本轮附加赛,距离欧冠正赛仅一步之遥。

  克拉斯诺达尔擅长做客赛事,近期4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对手中不乏波尔多和泽尼特等欧洲知名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抗衡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林匹亚科斯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统一到主让半球高水上,主胜赔付风险颇高。两队近期都斩获3连胜,可以说势头正佳,这场一场遭遇战。

  前面主场对阵比尔森和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外界都是以奥林匹亚科斯主让半一球为主,在球队4场欧冠比赛表现出色的背景下,外界仅仅以平半球起步,尽管后市升至半球上,不过处于高水还是让人担忧,有刻意为主队造热的嫌疑,而且主胜数据偏高,赔付风险过高,因此看好来访的克拉斯诺达尔不败。

  单场推荐:克拉斯诺达尔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