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西班牙人VS柔亚单场推荐

2019-08-21 17:29: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3 03:00:00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柔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40 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2 4.65 6.60

  欧洲即时: 1.24 5.10 8.60

  赛事分析

  西班牙人VS柔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塞维利亚,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西班牙人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4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不俗。不过在新赛季联赛首战就遭到当头一棒,对士气影响极大。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在上一场资格赛主场3-0击败卢森,最终以总比分6-0淘汰对手而顺利晋级,可见球队对欧罗巴赛事还是相当重视的。

  柔亚近况

  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亚历山德里亚,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的走势,士气也备受打击。

  柔亚是来自乌克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状态不俗。柔亚是联赛强队,欧战经验丰富,在此前的资格赛中,球队都是以不败的身份晋级,可见整体表现相当出色。不过最近一场赛事遭遇爆冷,对士气影响极大,此番还要客场出征西甲,本场赛事球队信心恐怕并不占据上风。

  西班牙人vs柔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西班牙人vs柔亚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8赔率组合。两队都最近一场赛事遭遇实力,士气备受打击,但盘面直接开出西班牙人让球半,水位还不断下调,显然对球队取胜更为支持,加上从阵容上看,西班牙人更胜一筹,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西班牙人能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西班牙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