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凯尔特人VS索尔纳单场推荐

2019-08-21 17:27: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3 02:45:00

  对战双方:凯尔特人vs索尔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0.800 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60 3.70 4.50

  欧洲即时: 1.42 4.00 6.00

  赛事分析

  凯尔特人VS索尔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联杯中主场1-1战平邓弗姆林,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凯尔特人是来自苏超联赛的队伍,上赛季在联赛中录得27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获得本届欧冠杯参赛资格,目前在新赛季联赛开局两战全胜,实力仍旧出色。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遗憾在附加赛以总分4-5不敌克卢日遭到出局,如今出征欧联杯,必定会全取三分重振军心。

  索尔纳近况

  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卡尔马,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走势,士气低迷。

  索尔纳目前在瑞典超联赛中以1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状态出色。球队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中主场1-1战平谢里夫,两回合总分3-2惊险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可惜周末在联赛因为留力欧罗巴赛事而作出较大轮换,最终1-2不敌卡尔马,对球员信心造成一定的影响。

  凯尔特人vs索尔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凯尔特人vs索尔纳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凯尔特人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整体状态有所下滑,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最近一场赛事同样失利的索尔纳,盘面开出凯尔特人主让一球,显然对其支持力度不小,再考虑到凯尔特人大赛经验丰富,阵容和整体实力都更胜一筹,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凯尔特人能击败对手。

  竞彩预测:凯尔特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