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年青人VS贝尔格莱德红星单场推荐

2019-08-20 17:37: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2 03:00:00

  对战双方:年青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1.93 3.40 3.70

  欧洲即时: 1.80 3.50 4.15

  赛事分析

  年青人VS贝尔格莱德红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04年的欧冠杯赛事,两回合下来贝尔格莱德红星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士杯中客场1-0击败卡洛治,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出色,信心和士气高涨。

  年青人在上赛季联赛成功卫冕,目前在瑞士超联赛中录得3胜1平不败占据榜首,累计打进7球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均衡。欧冠赛事方面,球队已经连续6个赛季进入欧冠赛场,上赛季虽然闯入了小组赛后以小组垫底出局,但也累积了不小经验。

  球队直接进入欧冠附加赛,在先主后客的赛程下,本场赛事势必积极进攻开局,过去3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持续获得进球,给予了球员一定的心理支持。

  贝尔格莱德红星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萨Bo迪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状态不俗。

  贝尔格莱德红星是上赛季联赛的冠军,目前在新赛季塞尔超联赛中四战全胜,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3,整体表现出色。欧冠方面,球队是从资格赛第一圈开始征战,此前先后淘汰了立陶甲、芬兰超和丹麦超的劲旅,过程虽然惊险,但含金量也十足。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欠佳,过去3场欧冠赛事的客场未尝一胜,先客后主的赛程恐怕让球队心理优势不足。

  年青人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附加赛年青人vs贝尔格莱德红星胜负预测推荐年青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不俗,年青人虽然往年欧冠战绩不算出色,但本赛季整体状态不俗,加上坐镇主场,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反观贝尔格莱德红星欧冠客场表现未尝一胜,心理上处于劣势,配合盘面走势来看,本场赛事年青人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年青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