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轮瓦伦西亚VS皇家社会单场推荐

2019-08-17 17:28: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8 01:00:00

  对战双方:瓦伦西亚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4 3.40 4.70

  欧洲即时: 1.69 3.95 5.00

  赛事分析

  瓦伦西亚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瓦伦西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瓦伦西亚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瓦伦西亚近况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球队6场热身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5场客场作战,球队状态不俗。

  瓦伦西亚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5胜1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同时以3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可见球队拥有完整且均衡的攻守体系。休赛期,球队签下了强力中锋马克西戈麦斯,稳固防守之余加强侵略性。

  从热身赛6场有5场获得进球,而且是在上半场攻入,可见球员能迅速进入竞技状态,整体实力出色。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2不敌埃瓦尔,球队休赛期一共进行了8场热身赛,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皇家社会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3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得失球数据较为接近,虽然攻守均衡,但也缺乏足够的威胁性,整体表现一般。球队新赛季的引援都注重于中场,为的就是加强对比赛的控制力。从热身赛来看,虽然只有3场胜仗,但其中7场取得进球,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也侧面反映了球队建立不俗的进攻体系,本场赛事或许能够抗衡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VS皇家社会双方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莱森(1)

  后卫:加布里埃尔阿曼多(5)、卡洛斯·索莱尔·巴拉甘、帕Lei霍(21)、何塞·路易斯·加亚(14)、皮奇尼、埃泽奎尔·马塞罗·加Lei(24)、帕Lei霍(21)、何塞·路易斯·加亚(14)

  中场:杰弗里·康多比亚(6)、冈萨洛.格德斯(7)

  前锋:凯文·加梅罗(9)、M.高美斯(18)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3-3)

  守门:亚历克斯

  后卫:何塞巴.萨尔杜亚(2)、利奥斯(3)、米克尔-奥亚尔萨瓦尔(12)、艾路斯度(15)、爱恩·卡佩兰(29)、利奥斯(3)、莫迪Bo、艾路斯度(15)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4)、M.梅里诺、M.奥德高(20)、克里斯蒂安.波尔图(9)、A.穆古魯扎(34)

  前锋:贾努扎伊(18)、威廉若泽(12)

  瓦伦西亚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轮瓦伦西亚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瓦伦西亚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从两队的热身赛来看,瓦伦西亚也是更胜一筹,盘面走势也对瓦伦西亚相当看好,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瓦伦西亚能够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瓦伦西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