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诺丁汉森林vs伯明翰单场推荐

2019-08-16 17:37:3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7日22点00分,英冠第3轮,坐镇主场的诺丁汉森林迎战伯明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04 3.30 3.45

  欧洲即时: 2.03 3.30 3.50

  两队近况

  诺丁汉森林阵中的达里克瓦和瑞恩-亚特斯都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场,葡萄牙中场卡瓦略、赫费莱和贝纳卢安都存在体能问题,恐怕会一同缺阵比赛。

  前面的英联杯上,诺丁汉森林1-0击败弗利特伍德,不过前两轮英冠联赛未尝一胜,主场不敌西布朗、客场战平利兹联,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

  本场比赛,瑞典边翼马尔巴蒂、法国后卫凯塔、埃基特贝恩尔德和格伦德茨因伤全部缺席,对于伯明翰的实力影响很大。

  伯明翰上赛季被英足总处罚,从附加赛边缘直接变成保级球队,还好最后阶段及时止颓,新赛季的两轮联赛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上赛季主客场比赛中,伯明翰面对诺丁汉森林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球队需要继续压制对手。

  在上轮1-1战平布里斯托城之后,伯明翰实现了3胜6平连续9场英冠比赛不败的战绩,展现出一定的韧性。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诺丁汉森林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主队走向高水上,主队打出压力增大。诺丁汉森林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球队求胜心切,此役主场比赛不会错失机会。伯明翰发挥不俗,两轮比赛不败。

  过去类似指数下,诺丁汉森林不乏击退伯明翰的经历,尽管目前主队走向高水,不过依然具备全取三分的可能。

  单场推荐:诺丁汉森林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