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3根特vsAEK拉纳卡单场推荐

2019-08-15 17:45: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02点30分,欧罗巴资格赛3,坐镇主场的根特迎战AEK拉纳卡。

  欧罗巴杯第3轮资格赛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两回合之后,进球多者胜出,如果总比分平手,客场进球数多者晋级下一轮,客场进球数相同则进入到加时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46 4.20 5.10

  欧洲即时: 1.48 4.15 4.95

  两队近况

  首回合交锋中,根特率先客场作战,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结果根特1-1战平AEK拉纳卡。

  由于首回合收获一场平局,因此本场比赛只要战胜AEK拉纳卡,根特就将进入到下一轮,如果战成0-0,根特也可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与AEK拉纳卡相比,根特所在的联赛水平更高,加上主场比赛是根特的优势,因此晋级希望更大。

  AEK拉纳卡整体实力不如根特,首回合主场上,AEK拉纳卡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只能取得一场平局。

  过去4个欧罗巴杯客场,AEK拉纳卡全部赢球赢盘,客场战斗力不容忽视,而且AEK拉纳卡近期没有比赛,体能、备战情况好于主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根特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稍稍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低水上,没有形成太大降盘压力。SEK拉纳卡上赛季成功闯进欧罗巴杯小组赛,球队实力不俗,不过外界竟然开出AEK拉纳卡受让一球,对于做客的他们来说十分不利,此役基本上取胜无望。

  综合来看,此役更看好主队根特。

  单场推荐:根特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