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3波里索夫巴特vs萨拉热窝单场推荐

2019-08-15 17:03:5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01点00分,欧罗巴资格赛3,波里索夫巴特迎战萨拉热窝。

  欧罗巴资格赛以两回合淘汰赛形式,采取「主客制」决胜负;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本场比赛是第三轮次回合的争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59 3.70 4.60

  欧洲即时: 1.45 4.00 5.50

  两队近况

  首回合的较量中,做客的波里索夫巴特反客为主,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了萨拉热窝取得晋级先机。

  如此一来,波里索夫巴特只需要一场平局,甚至0-1小负都能晋级,占据晋级主动权。

  波里索夫巴特获胜后,上周末回到联赛中同样迎来胜仗,他们主场4-1轻松击败佐卡BDU取得联赛4连胜,球队状态正佳。

  目前为止,白俄罗斯超级联赛赛程已经过半,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2分屈居次席。

  作为白俄罗斯联赛的绝对霸主,波里索夫巴特常年在欧冠赛场征战,可惜的是他们本届赛事在第二轮资格赛两回合以2-3的总比分惜败罗森Bo格无缘正赛。

  波里索夫巴特拥有强大的主场战斗力,最近10个主场正赛就取得9胜1平的骄人战绩,近期取得4连胜而且轰入18球,火力无可挑剔。

  萨拉热窝上赛季打破了萨连斯基的统治,球队时隔三年重夺联赛冠军,极大地提升了士气。

  萨拉热窝所在的波黑甲联赛刚刚开锣,球队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背景下暂居积分榜第3。

  本赛季萨拉热窝同样是征战欧冠的球队,但第一轮就遇到了苏超班霸凯尔特人,由于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最终主客场遭遇双杀,以2-5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萨拉热窝同样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他们上赛季联赛场均入球超过2球,本赛季3场欧战比赛都能取得进球。

  萨拉热窝客场表现平庸,新赛季两场客场只有1平1负未尝胜绩,近6场客场正赛有4场无法取得进球,与主场形成鲜明对比。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目前亚洲指数提升至主让一球低水上,大幅提升对波里索夫巴特支持。波里索夫巴特主场表现无可挑剔,而萨拉热窝做客战绩平庸,双方对比十分明显。

  在主让一球的背景下,波里索夫巴特明显得到外界看好,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单场推荐:波里索夫巴特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