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一圈特鲁瓦VS朗斯单场推荐

2019-08-12 17:16: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4 03:05:00

  对战双方:特鲁瓦vs朗斯

  对战赛事:法联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74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36 2.94 2.81

  赛事分析

  特鲁瓦VS朗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三回合交锋下来,彼此录得1胜1平1负。

  双方近况

  特鲁瓦近况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勒阿弗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特鲁瓦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拿到了升级附加赛的名额,可惜未能闯过首轮,加时赛负于朗斯,从而错失了升级的希望。新赛季球队阵容变化不大,但联赛开打后,球队表现并不理想,好像进攻端发挥稳定,还是有一定的抢分能力。

  朗斯近况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克莱蒙,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朗斯上赛季在联赛排名第5,虽然在升级附加赛中力压特鲁瓦晋级决赛,可惜法甲的迪卓恩更胜一筹。球队本赛季仍需要为升级抢分,好在休赛期有引援,阵容实力有所增强,从联赛开局三轮取得不败就能看出,球队阵容磨合不错。

  特鲁瓦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联杯第一圈特鲁瓦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特鲁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不相上下,但盘面开出平手盘,显然未对特鲁瓦的主场优势有所看好。考虑到朗斯本赛季主要目标是升级,杯赛恐怕战意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特鲁瓦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特鲁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