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轮普Lei斯顿vs维冈竞技单场推荐

2019-08-10 18:20:0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22点00分,英冠第2轮,坐镇主场的普Lei斯顿迎战维冈竞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12 3.30 3.25

  欧洲即时: 2.17 3.30 3.15

  两队近况

  普Lei斯顿阵中仅有一名伤兵,攻击中场尤什-哈洛普将会缺阵本场比赛。

  英冠首轮比赛中,普Lei斯顿客场挑战米尔沃尔,结果0-1惜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

  普Lei斯顿上赛季英冠主场表现中规中矩,拿到了8胜10平5负的战绩,过去2次主场迎战维冈竞技保持全胜,而且都能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中,维冈竞技中场萨姆-摩西因伤将出战成疑;上轮比赛,从英甲朴茨茅斯签下的中场洛维进入了替补阵容,本场比赛有望出任首发。

  维冈竞技刚刚官方宣布签下了巴恩斯利主力中锋摩尔,这名26岁的威尔士国脚上赛季英甲联赛贡献17球+3次助攻,此役有望首发亮相。

  英冠揭幕战上,维冈竞技主场面对卡迪夫城,球队展现出攻击力,最终3-2击退对手爆出冷门。

  上赛季维冈竞技勇夺英甲冠军从而获得重返英冠的机会,阵容上虽有中场主力鲍维离队,但同时签入几名实力球员,球队实力变动不大。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下降至平半球上,降低对主队的支持。普Lei斯顿遭遇开门黑,而维冈竞技迎来开门红,因此主队需要赢球反弹。过去两次主场上,普Lei斯顿在类似指数下双杀维冈竞技,此役普Lei斯顿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

  综合来看,由于维冈竞技做客表现一般,主队普Lei斯顿或许有机可乘。

  单场推荐:普Lei斯顿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普Lei斯顿出场阵容(4-2-3-1)

  守门:迪兹兰·鲁德(1)

  后卫:汤姆.克拉克(5)、B.戴維斯(6)、安德鲁.休斯(16)、帕特里克.鲍尔(21)

  中场:皮尔森(4)、布朗恩(8)、保尔·卡拉格(12)、汤姆.巴古泽恩(29)、汤姆贝利斯(30)、比利.布丹(39)、哈罗普(10)、瑞安(18)

  前锋:马吉Lei(24)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2-3-1)

  守门:戴维·马绍尔(1)

  后卫:纳森·拜尼(2)、安东尼-罗宾逊(3)、塞德里.克基普Lei(21)、敦克尔利(22)

  中场:刘易斯.麦克劳德(4)、L.埃文斯(8)、J.路维(9)、乔希.温达斯(10)、迈克尔.雅戈布森(17)、S.莫西(5)

  前锋:K.摩尔(1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