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2轮鹿特丹斯巴达vs芬洛单场推荐

2019-08-09 18:07: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02点00分,荷甲第2轮,坐镇主场的鹿特丹斯巴达迎战芬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06 3.85 3.30

  欧洲即时: 1.83 3.95 3.95

  两队近况

  荷甲第1轮比赛,鹿特丹斯巴达的对手是费耶诺德,两队互有攻守,打成1-1平手。

  上轮过后,鹿特丹斯巴达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鹿特丹斯巴达上赛季以荷乙亚军的成绩成功获得了升级资格,上赛季球队有主场龙的称号,战绩在荷乙排名第1。

  维尔德维克是球队上个赛季的头号射手,而上轮他在被替换上场后便立即作出贡献,本场比赛依然需要他的攻击力帮助球队进球。

  鹿特丹斯巴达近8次主场对阵芬洛取得7胜1平的出色战绩,本轮占据压倒性优势。

  荷甲第1轮比赛,芬洛3:1大胜瓦尔韦克取得开门红,上轮过后芬洛积3分排名联赛第5位。

  芬洛在上赛季表现需要时有起伏,幸好最终成功完成保级。

  来自波超的射手索里亚诺在上轮荷甲处子战就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依然会以首发球员出战。

  可惜芬洛不擅长做客比赛,上赛季他们在客场曾分别试过2次遭遇连续6场不胜,而且球队的人员变动很大,球队的磨合程度还需要实践检验。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鹿特丹斯巴达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统一到主让半球低水上,一致看好主队的前景。鹿特丹斯巴达只是一直升班马,而且首秀只能收获平局,与取得开门红的芬洛有差距,在主场比赛的背景下,鹿特丹斯巴达得到了指数力挺,球队未必没有胜算。

  从过去的对战记录来看,鹿特丹斯巴达无疑具备全取三分的可能,毕竟近三次主场面对芬洛保持全胜。因此,看好鹿特丹斯巴达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鹿特丹斯巴达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鹿特丹斯巴达出场阵容(4-3-1-2)

  守门:蒂姆·科Lei曼斯

  后卫:D·阿比尔斯(18)、巴特、阿尔贝托、布拉德利马提斯

  中场:欧沙亚(8)、阿卜杜哈尔璐怡、穆罕默德.Lei希、斯密茨(5)

  前锋:朗纳阿赫、维尔德维克

  芬洛出场阵容(4-2-3-1)

  后卫:T.帕切尼克(25)、扬森(4)、N.罗塞勒(13)、达米安.范布鲁根(20)、克里斯蒂安.库姆(14)

  中场:范奥伊恩(8)、奥波库(10)、E.林索斯特(29)、波斯特(6)、斯特芬·沙弗尔(14)

  前锋:索里亚诺(3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