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1轮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单场推荐

2019-08-09 17:18:1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0 03:30:00

  对战双方: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2.08 3.25 3.00

  欧洲即时: 1.66 3.60 5.00

  赛事分析

  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彼此分别1-1和2-2战平。

  双方近况

  朴迪莫伦斯近况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2-0击败科英布拉大学,为本场联赛揭幕战鼓舞了信心。

  朴迪莫伦斯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1胜6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场均打进1.29粒进球,攻击力一般,场均丢掉1.74个球,防守表现糟糕。球队在休赛期虽然有主力球员离队,但引援动作也不小,阵容优势有增无减。不过主力后卫卢卡斯、中场罗德里戈-弗Lei塔斯、主力中场德内尔等全部伤停,球队本场赛事战斗力存疑。

  比兰尼塞斯近况

  比兰尼塞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0-1不敌辛达卡拉,士气低迷。

  球队在上赛季以10胜1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场均打进1.24球,攻击力尚可,场均却丢掉1.5球,防守同样难尽人意。休赛期,球队多名主力离队,虽然也有所引援,但阵容磨合需要时间,从5场热身赛仅仅取得1胜就可以看出,球队目前阵容还未达到配合默契的程度。

  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双方出场阵容

  朴迪莫伦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里卡多·费Lei拉(1)

  后卫:威远(4)、J. 克里斯蒂亚诺(4)、亨里克斯(19)、安西幸辉(19)

  中场:P.山度士(8)、T.巴塔(11)、M.莫Lei诺(11)、佩德罗·米格尔(21)、A.Bo阿莫特(77)

  前锋:

  比兰尼塞斯出场阵容(4-2-3-1)

  守门:迈克尔·米卡(39)

  后卫:Kiki(24)、S.冈萨洛(37)、西蒙·拉米Lei斯(99)

  中场:路易斯·利卡(7)、A.苏沙(16)、安德烈·桑托斯(26)、祖拿坦卢卡(47)、努诺.科埃略(66)、迪埃古恩霍(92)

  前锋:基卡斯(98)

  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轮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胜负预测推荐朴迪莫伦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朴迪莫伦斯占据主场之利,且最近一场赛事收获胜仗,士气高涨。反观比兰尼塞斯本赛季实力削弱不少,盘面走势也对其并不看好,本场赛事朴迪莫伦斯有望迎来开门红。

  竞彩预测:朴迪莫伦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