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轮伯恩利VS南安普顿单场推荐

2019-08-09 17:17: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0 22:00:00

  对战双方:伯恩利vs南安普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1.04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47 3.25 2.73

  欧洲即时: 2.66 3.20 2.82

  赛事分析

  伯恩利VS南安普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伯恩利录得2胜3平不败,状态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双方都战成平局。

  双方近况

  伯恩利近况

  伯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0击败帕尔马,球队近5场友谊赛录得4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伯恩利在上赛季因为分心欧战,联赛战绩受到影响,最终以11胜7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5,本赛季球队继续由戴彻执掌,但转会窗中球队动作不大,引进了J-罗德里格斯补充锋线,也引进了北爱尔兰门将科克-法Lei尔。从休赛期7场友谊赛取得4胜1平2负且近5场不败的战绩来看,球队状态日渐走高。

  南安普顿近况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0击败科隆,球队休赛期5场友谊赛都能取得不败且赢足4场,状态出色。

  南安普顿在上赛季联赛中一度跌至保级区,青睐哈森许特尔之后,战绩有所回升,最终录得9胜12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6,完成保级任务。在转会窗口,球队送走了四名球员,但买断了利物浦前锋丹尼-英斯,引进了两名前场小将,从休赛期的友谊赛表现来看,球队状态也不错。

  伯恩利VS南安普顿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尼克.波佩(29)

  后卫:马菲.洛顿(2)、塔科夫斯基(5)、本.米尔(6)、德怀特麦克尼尔(31)

  中场:杰克.科克(4)、阿什利.韦斯特伍德(18)、阿隆.列农(25)

  前锋:阿什利.巴恩斯(10)、克里斯.伍德(11)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4-2-2-2)

  守门:安格斯根尼

  后卫:J.维斯特加德(4)、赖恩.伯特朗(21)、J.贝德纳Lei克(35)

  中场:穆萨、奥利奥尔.罗梅乌(14)、沃德.普劳斯(16)、皮埃尔.霍伊别尔格(23)、Y.華利尼(43)

  前锋:丹尼.英斯(9)、艾登遜(9)、M.奥巴费米(61)

  伯恩利vs南安普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轮伯恩利vs南安普顿胜负预测推荐南安普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实力不相上下,近况状态都不错,但盘面却开出平手盘,对伯恩利的主场优势时而不厌,且从对球队的掌控时间而言,南安普顿技术越发娴熟,本场赛事做客或许能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南安普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