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轮沃特福德VS布莱顿单场推荐

2019-08-09 17:16:0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0 22:00:00

  对战双方:沃特福德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1 3.35 3.85

  欧洲即时: 1.95 3.40 4.30

  赛事分析

  沃特福德VS布莱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沃特福德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沃特福德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沃特福德近况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皇家社会,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全胜,状态出色。

  沃特福德虽然战斗力不强,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4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但他们却是具备黑马实力的球队之一,上赛季曾一度跃居前四,只是联赛后期稍显乏力,最终稳居中游。夏季休赛期,球队引援动作不小,阵容实力有增无减,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必定希望取得一场胜利提振士气,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布莱顿近况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瓦伦西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也不俗。

  布莱顿在上赛季联赛中以9胜9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以2分的优势惊险完成保级任务。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球队不仅进攻乏力,防线也不稳。更糟糕的是,球队在新赛季补强方面动作不大,导致球队实力并没有进一步提升,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难以高估。

  沃特福德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1轮沃特福德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沃特福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三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过去有多次交手,从战绩来看,沃特福德在主场的情况下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整体实力而言较布莱顿也是更胜一筹。加上布莱顿新赛季阵容补强动作不大,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沃特福德胜利在望。

  竞彩预测:沃特福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