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国杯第一圈因戈尔施塔特VS纽伦堡单场推荐

2019-08-08 17:32: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0 02:45:00

  对战双方:因戈尔施塔特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78 3.35 2.15

  欧洲即时: 2.55 3.25 2.38

  赛事分析

  因戈尔施塔特VS纽伦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两回合下来因戈尔施塔特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因戈尔施塔特近况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3-0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球队新赛季联赛4战全胜,目前排名榜首。

  因戈尔施塔特在上赛季德乙联赛最终排名第16,降级附加赛输给了韦恩后降级至德丙。虽然在新赛季联赛前4轮拿到3胜1平,实力仍然在德丙属于中上,但在休赛期的转会窗口中,球队转出了八名球员,其中5名更是主力球员,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有减无增。

  纽伦堡近况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4不敌汉堡,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纽伦堡在上赛季排名德甲垫底,本赛季直接降级至德乙,但和本场对手转会窗输出球员不同,纽伦堡在休赛期未有球员转出,主力阵容仍是征战德甲的班底,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相信是重返德甲,战意可信。但球队战术风格偏向保守,最近一场客场面对德累斯顿全面挨打,本场赛事球队也不好过。

  因戈尔施塔特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国杯第一圈因戈尔施塔特vs纽伦堡胜负预测推荐纽伦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因戈尔施塔特降级之后主力球员出走,引援迟迟未能到位,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此番面对阵容齐整的纽伦堡显然处于劣势,加上纽伦堡防守不俗,本场赛事纽伦堡或许能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纽伦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