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轮南锡VS罗连安特单场推荐

2019-08-08 17:30: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0 02:00:00

  对战双方:南锡vs罗连安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82 3.20 2.32

  欧洲即时: 2.93 2.96 2.38

  赛事分析

  南锡VS罗连安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连安特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

  双方近况

  南锡近况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瓦朗谢纳,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糟糕。

  南锡上赛季进攻端疲软,场均进球不到一粒,最终只能排名中下游。新赛季联赛首回合与实力不俗的奥兰斯互交白卷,次轮走访下游的瓦朗谢纳却1-1,虽然进攻端威胁性有所增加,但效率相当低下。

  罗连安特近况

  罗连安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卡恩,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两场取得连胜,状态出色,士气高涨。

  罗连安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整体状态不俗。新赛季又开局连续两轮取胜,对手还都是实力不俗的巴黎和法甲降班马卡恩,球队开局堪称完美。更重要的是,球队上赛季客场战绩排名第4,有一定的客场抢分能力,本场赛事做客值得期待。

  南锡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轮南锡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罗连安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罗连安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且本场赛事盘面也对罗连安特表示支持,后市指数保持稳定,考虑到南锡进攻端效率低下,难以形成威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连安特能收获三连胜。

  竞彩预测:罗连安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