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3轮索肖VS欧塞尔单场推荐

2019-08-08 17:29: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0 02:00:00

  对战双方:索肖vs欧塞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39 3.20 2.72

  欧洲即时: 2.75 2.93 2.53

  赛事分析

  索肖VS欧塞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欧塞尔录得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欧塞尔总分5-1双杀。

  双方近况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巴黎,球队新赛季两场联赛收获平局,状态一般,但上一次赢球还是在5月份,球队士气恐怕不高。

  索肖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成功,好在新赛季没有摆烂,但经济实力有限,休赛期无力引援提升,只能从防守方面做起。新赛季两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卡昂和巴黎都能以平局收场,对索肖来说已经相当不俗。只是进攻端表现疲软,球队本赛季能否实现保级,还不好说。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勒芒,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场胜仗,士气高涨。

  欧塞尔在上赛季表现一般,38轮联赛录得10胜11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5。不过球队在休赛期积极备战,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但在新赛季联赛首轮就败给了法丙冠军罗德兹,好在次轮回归主场取得胜利,对球队士气鼓舞不小。

  索肖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轮索肖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欧塞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欧塞尔近5次面对索肖取得全胜,实力呈现出碾压性的优势。而且盘面开出平手盘,显然没有给到索肖主场的面子,后市客队水位持续走低,对索肖更为不利。本场赛事可看好欧塞尔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欧塞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