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2轮尚州尚武VS大邱FC单场推荐

2019-07-20 16:52: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21 18:00:00

  对战双方:尚州尚武vs大邱FC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 0.780

  欧洲初盘: 2.67 3.35 2.45

  欧洲即时: 2.75 3.20 2.47

  赛事分析

  尚州尚武VS大邱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邱FC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大邱FC主场1-0击败尚州尚武。

  双方近况

  尚州尚武近况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状态并不理想。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一般,遇强不胜,所得到的积分都来自中下游球队。目前球队所处位置可以说保级无忧,争冠无望,战意恐怕不足。

  球队进攻端表现并不理想,防守上难以高看,对付实力不强的队伍有一定的优势,但遇到强队如本场对手,就没有足够的零封能力。

  大邱FC近况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5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三甲9分。就球队近期表现来看,进攻端给予对手的压制不够,导致后防压力不小,能否零封对手就看运气。而且球队近期状态未能恢复到赛季初的巅峰士气,好在本场对手战意相对不足,本场赛事若能全力以赴相信能取得一定的分数。

  利好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尚可,目前以6个客场失球成为联赛作客失球最少的球队,可见其防线较为稳固。

  尚州尚武vs大邱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2轮尚州尚武vs大邱FC胜负预测推荐尚州尚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居于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大邱FC上场赛事取胜,士气回勇,客场表现也足够出色,在近些年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这样的情况下,盘面却只给出平手盘,无法体现出大邱FC的优势。考虑到尚州尚武主场有一定的抢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尚州尚武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尚州尚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