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一圈列加VS登克尔克单场推荐

2019-07-16 17:22: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8 00:30:00

  对战双方:列加vs登克尔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12 3.15 3.05

  欧洲即时: 2.07 3.15 3.15

  赛事分析

  列加VS登克尔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欧冠杯中,登克尔克主场0-0战平列加。

  双方近况

  列加近况

  列加最近一场赛事在拉脱杯中客场6-0大胜超级星,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列加是来自拉脱维亚超级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俗,联赛10轮主场录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场均丢球数只有0.5球,相当稳固。

  登克尔克近况

  登克尔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0战平列加,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状态出色。

  登克尔克是来自爱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46球仅丢13球,攻防两端表现强悍。

  球队客场抢分能力不俗,联赛12轮客场录得7胜3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0球丢7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列加vs登克尔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一圈列加vs登克尔克胜负预测推荐列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首回合登克尔克坐镇主场时,盘面开出主让半球,结果双方却互交白卷,本场赛事异地再战,盘面却给列加开出让平半球,加上在登克尔克连续17场赛事不败的出色状态下给列加开出让平半球,显然对其有足够的信心。本赛事不妨看好列加能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列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