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准决赛智利VS秘鲁单场推荐

2019-07-01 17:33: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4 08:30:00

  对战双方:智利vs秘鲁

  对战赛事:美洲杯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08 3.25 3.80

  欧洲即时: 1.94 3.05 4.90

  赛事分析

  智利VS秘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智利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秘鲁主场3-0击败智利。

  双方近况

  智利近况

  智利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客场0-0战平哥伦比亚,球队凭借点球大战的更胜一筹,5-4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但球队近2场杯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下滑。

  智利和本场对手秘鲁历史上都是两次捧起美洲杯冠军,但智利是近两届连续获得冠军,如今闯入了半决赛,有望实现三连冠,战意可信。不过球队在2015、2016年的决赛中,在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夺冠,加上上轮击败哥伦比亚也是依靠点球大战,智利在美洲杯四次点球大战中赢了三次,堪称点球专家。

  球队阵容实力也不俗,桑切斯、比达尔都是黄金一代的球员,桑切斯本届美洲杯小组赛打进了2球,并送出1次助攻,在对阵哥伦比亚的点球大战中又一剑封喉。

  秘鲁近况

  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客场0-0战平乌拉圭,球队4场美洲杯只录得1胜2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秘鲁是本届美洲杯四强实力最弱的一支,但近几届美洲杯战绩都不差,近4届美洲杯中3次晋级四强,并两次斩获季军,相对于2011年前10届美洲杯仅1次晋级四强的惨淡战绩,明显有进步。

  不过球队在2011年和2015年美洲杯都在半决赛中失利,其中2015年的对手就是智利,当时1-2不敌对手,本场赛事球队复仇心切。遗憾的是,球队进攻力并不强,本届美洲杯就有3场被零封。

  智利vs秘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洲杯准决赛智利vs秘鲁胜负预测推荐智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有所下降,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智利占据绝对优势,而且智利近些年实力大增,面对实力并不强的秘鲁开出让半球或许偏浅,但要考虑到智利近期状态有所下滑,最近一场更是依靠点球大战才取胜,因此开出让半球也是情理之中。考虑到秘鲁在本届美洲杯战绩也不佳,本场赛事可看好智利延续不败走势。

  竞彩预测:智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