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分组赛C组厄瓜多尔vs日本单场推荐

2019-06-23 11:39:45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厄瓜多尔vs日本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号上午7点整

  足球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1.62 3.85 5.70

  欧洲即时: 2.31 3.50 3.00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日07:00,2019美洲杯小组赛第3轮厄瓜多尔vs日本的比赛拉开帷幕。厄瓜多尔近期状态萎靡不振,在小组赛中的2场比赛全部输球,近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2平4负难求一胜;日本近期的表现同样不宜高看,2轮小组赛1平1负只积1分,排名小组第3位,还是有机会出线。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在本届美洲杯出师不利,首战遭到乌拉圭4球血洗,士气跌倒谷底,在第2轮小组赛1:2不敌智利,两站届负排名小组垫底,球队整体状态比较低迷,出线希望渺茫。厄瓜多尔现世界排名第59,球队整体退步不少,竞争力在南美越来越弱,本届美洲杯的表现也比较糟糕,近期友谊赛的表现也是相当不理想。从实力上来看,现在的厄瓜多尔是一支弱队,想要在小组中占据有利位置,可能性较小。

  日本

  日本是亚洲顶尖强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5,亚洲第2,本次是球队第2次受邀参加美洲杯,上一次是在1999年,当时球队3场小组赛1平2负惨遭淘汰,球队在美洲杯中的表现并不好。首轮小组赛,日本面对实力强劲的智利0:4惨遭对手血洗,首轮惨败之后球队并没有放弃,上轮小组赛2:2逼平了实力也很强的乌拉圭,球队的韧性十足,仍然有机会出线。

  单场推荐:厄瓜多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