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浦和红钻vs鸟栖沙岩单场推荐

2019-06-15 18:03:5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5轮,浦和红钻迎战鸟栖沙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27 3.25 3.30

  欧洲即时: 2.19 3.25 3.60

  对战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浦和红钻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日职联14轮战罢,浦和红钻取得了5胜3平6负积18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0名。

  浦和红钻上轮客场挑战川崎前锋,球队最后时刻绝平比分,成功止住联赛4连败。

  浦和红钻近8次主场面对鸟栖砂岩仅仅输了1场,具有绝对的心理优势。

  日职联14轮战罢,鸟栖沙岩取得了4胜1平9负积13分,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名。

  上轮主场迎战大阪樱花,鸟栖沙岩未能零封对手,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以0-1告负,终结了此前的联赛3连胜。

  鸟栖砂岩中场松冈大起跟随日本U22国家队参加土伦杯,并打入了最终决赛,本场继续无缘出战。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浦和红钻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走向中低水上,降低了主队打出的难度。浦和红钻身处积分榜中游,而鸟栖沙岩则是降级区球队,双方的排名有明显差距,而且浦和红钻在对战记录上优势明显,没有惧怕对手的理由。

  在优势明显的背景下,浦和红钻的支持度相当有限,可见球队没有胜算。

  比分推荐:鸟栖沙岩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

  守门:西川周作(1)、村上福岛(28)

  后卫:墨里西欧(2)、武藤雄树(9)、岩波拓也(17)、铃木大辅(4)、森胜良太(46)

  中场:宇贺神友弥(3)、槙野智章、青木拓矢(16)、A.纳Bo特、柴戶海(29)、Q.马丁努斯(11)、长泽和辉(15)

  前锋:兴梠慎三(30)、杉本健勇(9)

  鸟栖沙岩出场阵容

  守门:高丘阳平(18)、大久保择生(1)

  后卫:三丸弘(2)、高桥祐治(3)、小林佑三(13)、加洛维奇、安在和树(24)

  中场:原川力(7)、福田晃斗(6)、安勇宇(25)、高桥秀人(36)、小野裕二(40)、金崎梦生(44)、高桥义希(14)

  前锋:曹东建(19)、石井快征(41)、费尔南多·托Lei斯(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