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16轮尚州尚武VS济州联队单场推荐

2019-06-15 17:53: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6 18:00:00

  对战双方:尚州尚武vs济州联队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05 3.30 3.45

  欧洲即时: 2.44 3.25 3.10

  赛事分析

  尚州尚武VS济州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尚州尚武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韩足总杯,尚州尚武主场1-1战平济州联。

  双方近况

  尚州尚武近况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全北现代,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低迷。

  尚州尚武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平稳,至少面对中下游球队能够保持不败,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不过尚州尚武背景特殊,是一支军旅球队,因此状态也难有保证。就如近期7场各项赛事主场,单场进球数未能超过1球,球队的抢分能力并不出色。

  济州联队近况

  济州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济州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糟糕。实际上球队阵容还在磨合,主场连续输给仁川联、蔚山现代就可以看出,新任主帅目前还未能得到球员的充分新任。

  尚州尚武vs济州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16轮尚州尚武vs济州联队胜负预测推荐尚州尚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尚州尚武尽管在4月份之后主场战绩下滑,但这大多是由于体能问题,如今得到两周的休息时间,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加上济州联本赛季客场只有1胜,战绩不堪入目,不妨看好尚州尚武至少能捍卫主场荣誉。

  竞彩预测:尚州尚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