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女世界杯分組賽-F組瑞典女足VS泰国女足单场推荐

2019-06-15 17:16: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6 21:00:00

  对战双方:瑞典女足vs泰国女足

  对战赛事:女世界杯分組賽-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五球半/六球 0.900

  亚洲即时: 0.910 五球半/六球 0.850

  欧洲初盘:1.01 16.00 31.00

  欧洲即时:1.01 25.00 51.00

  赛事分析

  瑞典女足VS泰国女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瑞典女足近况

  瑞典女足在女足世界杯首场比赛中2-0击败智利女足,取得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球队全场轰出26脚射门的同时也只让对手射正一次,实力上看比泰国女足强不少。

  瑞典女足目前FIFA积分为1962分,排名世界第9,欧洲排名第5,过往8次参加女足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在2003年获得亚军,大赛经验丰富。

  球队目前和小组中的美国女足同积3分,有极大的出线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泰国女足近况

  泰国女足在女足世界杯首场小组赛被美国女足13-0狂虐,士气和信心都得如底谷。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理想,近6场赛事全败。

  泰国女足目前FIFA积分为1658分,世界排名第34,亚洲排名第6,可见和瑞典女足的实力差距不是一丁点。泰国女足以去年女足亚洲杯第4的身份入围本届世界杯,然而在该项赛事中,泰国女足2胜1平2负,2场败仗的对手都是中国女足。

  瑞典女足vs泰国女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女世界杯分組賽-F組瑞典女足vs泰国女足胜负预测推荐瑞典女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五球半/六球,主队水位持续上调,欧赔方面则从初始的1 16 31赔率组合调整至后期的1 25 51赔率组合,外界对瑞典女足本场虐菜泰国女足信心十足。实际上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加上瑞典女足大赛经验丰富,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瑞典女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