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分组赛-B組阿根廷VS哥伦比亚单场推荐

2019-06-14 17:51:0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6 06:00:00

  对战双方:阿根廷vs哥伦比亚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29 平手/半球 0.961

  欧洲初盘: 2.21 3.25 3.10

  欧洲即时: 2.25 3.05 3.20

  赛事分析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根廷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阿根廷近况

  阿根廷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5-1击败尼加拉瓜,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阿根廷所在的小组中除了哥伦比亚外,还有巴拉圭以及受邀球队卡塔尔。作为美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仅次于乌拉圭的阿根廷,无疑是本小组的头号出线热门。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也可谓诚意十足,不仅号召了巨星梅西,阿圭罗也重返国家队,两人搭档默契十足,可见主帅对这场杯赛的重视,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最近一次夺得美洲杯还是在1993年,2015年和2016年接连输给智利而屈居亚军,本届必定会全力征求突破,加上本届杯赛极有可能是梅西最后一届,必定会有更多看点。

  哥伦比亚近况

  哥伦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0击败秘鲁,球队近2场友谊赛也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哥伦比亚也算是南美足坛的劲旅,然而在美洲杯历史中,他们仅仅在2001年夺得过一次冠军,但在2016年的百年美洲杯中,哥伦比亚也获得将军,可见阵容实力也足够深厚。

  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之后更换了主帅,新任主帅奎罗斯目前带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录得3胜1负,战绩不俗。从近期公布的名单来看,奎罗斯还是以J罗为核心,令人惊喜的是上赛季帮助亚特兰大夺得意甲第3的前锋萨帕塔,他上赛季排名意甲射手榜第2,本次入选无疑给锋线增加不少亮点。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双方出场阵容

  阿根廷出场阵容(4-2-3-1)

  守门:佛朗哥阿玛尼(1)

  后卫:萨拉维亚(26)、戈尔曼·佩泽拉(20)、奥塔门迪(17)、G.罗德里格兹(28)

  中场:莱昂德罗-巴Lei德斯(5)、罗伯托.佩Lei拉(37)、M.阿库纳(8)、里奥内尔·安德Lei斯·梅西(10)、吉奥瓦尼.洛.塞尔索(21)

  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大卫.奥斯皮纳(25)

  后卫:圣地亚哥·阿里亚斯(4)、W.巴里奥斯(5)、W.特西罗、耶里-米纳(13)、达维森.桑切斯(6)

  中场:J·罗德里格斯(11)、胡安.夸德拉多(16)、乌历比(8)

  前锋:拉达梅尔·法尔考(9)、路易斯.穆里尔(29)

  阿根廷vs哥伦比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洲杯分组赛-B組阿根廷vs哥伦比亚胜负预测推荐阿根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外界对阿根廷实力相当认可。实际上,从2009年起,双方交手的8场比赛里,阿根廷就拿到4胜4平,多达7次零封对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阿根廷在比赛进程中从来没有试过拿到55%以上的控球率,也就意味着球队优势并不明显,加上阿根廷目前逐渐培养年轻球员,阵容恐怕还需要磨合,因此这样的情况下还得到盘面的支持,本场赛事阿根廷有望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阿根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