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分组赛-A組委内瑞拉VS秘鲁单场推荐

2019-06-14 17:49: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6 03:00:00

  对战双方:委内瑞拉vs秘鲁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130

  欧洲初盘: 3.50 3.05 2.14

  欧洲即时: 3.00 3.00 2.42

  赛事分析

  委内瑞拉VS秘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委内瑞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南美预选赛,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委内瑞拉近况

  委内瑞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0击败美国,球队结束此前3场友谊赛不胜的颓势,为本场出战美洲杯鼓舞士气。

  委内瑞拉所在的小组除了秘鲁,还有玻利维亚和巴西,巴西作为东道主基本上已经确定占据一个晋级名额,因此委内瑞拉只能和其余两支球队争取另外一个或成绩较好的第三名。

  球队实力并不出众,至今仍未参加过世界杯的决赛圈,也是南美唯一一个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在美洲杯上也大多扮演陪跑的角色,最好的成绩是2011年夺得第四名。

  从本次的大名单来看,三线均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最大牌的就会纽卡斯尔的前锋隆冬,上赛季在英超打进11粒联赛进球。不过进攻端有实力保证,防守端就令人不敢恭维了,最近12场友谊赛只有3场能保持清白之身。

  秘鲁近况

  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3不敌哥伦比亚,球队近2场友谊赛只录得1胜1负,状态并不稳定。

  秘鲁曾是足球强国,上世纪70年代能和巴西与阿根廷媲美,球队也在美洲杯历史上两次夺得冠军,近些年在2011、2015年两次斩获季军,2016年的百年美洲杯则止步8强。但在1982年开始,秘鲁就一直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直到去年在附加赛中战胜新西兰,时隔35年重回世界杯舞台,只可惜在小组赛中只取得1胜2负,草草出局。

  世界杯之后,秘鲁进行了10场友谊赛,但战绩只有3胜1平6负,表现低迷。

  委内瑞拉VS秘鲁双方出场阵容

  委内瑞拉出场阵容(4-3-3)

  守门:法尼内斯(1)

  后卫:M.维拉努埃瓦(2)、约翰(4)、罗萨莱斯(8)

  中场:J.莫Lei诺(5)、Y.埃Lei拉(21)、林孔(8)、J.萨瓦里诺

  前锋:何塞·沙洛蒙·隆多(9)

  秘鲁出场阵容(4-2-3-1)

  守门:佩德罗(1)

  后卫:路易斯.阿布拉姆(29)、米格尔.特拉乌科(6)、阿德文库拉(17)

  中场:布兰科、C.古华士(20)、R.科尔蒂霍(26)、约顿(6)、E.福罗Lei斯(14)

  前锋:保罗·格Lei罗(9)、安德尔·卡里略(18)

  委内瑞拉vs秘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洲杯分组赛-A組委内瑞拉vs秘鲁胜负预测推荐委内瑞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放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两队在世界排名上相差不大,交锋历史上也是不分上下,可见实力也较为接近。但盘指开出秘鲁让平半球,后市水位一直居高不下,外界对对于秘鲁的信心持续减退。考虑都委内瑞拉最近一场友谊赛取得胜利,士气高涨,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委内瑞拉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委内瑞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