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女世界杯分組賽-E組荷兰女足VS喀麦隆女足单场推荐

2019-06-14 17:48: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5 21:00:00

  对战双方:荷兰女足vs喀麦隆女足

  对战赛事:女世界杯分組賽-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 0.970

  亚洲即时: 0.900 二球 0.920

  欧洲初盘: 1.11 6.50 14.50

  欧洲即时: 1.13 6.30 13.50

  赛事分析

  荷兰女足VS喀麦隆女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荷兰女足近况

  荷兰女足在小组赛首轮1-0小胜新西兰女足取得开门红,目前积3分与加拿大女足同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二。不过从第一场球员的表现来看,全场拿到接近70%的控球率,而且刷出18脚射门,各项数据全面压倒对手,但直到第90分钟才取得进球,锋线球员的状态非常一般。

  喀麦隆女足近况

  喀麦隆女足在小组赛首轮客场0-1不敌加拿大女足,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喀麦隆女足虽然在非洲范畴上属于强队,但到了国际赛场上实力只是一般,特别是美洲杯小组赛首轮,全场被碾压,有4脚射门。事实上,在世界杯开始前喀麦隆女足就先后输给了中国女足和西班牙女足,两场比赛下来净失5球且颗粒无收,可见球队实力并不太值得信赖。

  荷兰女足vs喀麦隆女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女世界杯分組賽-E組荷兰女足vs喀麦隆女足胜负预测推荐荷兰女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3赔率组合。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盘面的走势也符合彼此的实力水平。不过考虑到喀麦隆女足铁桶阵战术也不容小觑,因此本场赛事荷兰女足若不发挥失常,想要取胜基本易如反掌。

  竞彩预测:荷兰女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