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21轮波希米亚人VS沙姆洛克流浪单场推荐

2019-06-13 17:55:3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5 03:00:00

  对战双方:波希米亚人vs沙姆洛克流浪

  对战赛事:爱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4.00 3.10 2.10

  欧洲即时: 3.75 3.35 2.06

  赛事分析

  波希米亚人VS沙姆洛克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希米亚人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波西米亚人均主客场1-0击败沙姆洛克流浪。

  双方近况

  波希米亚人近况

  波希米亚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3击败费恩夏普,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士气和状态有所回勇。

  波希米亚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不错。球队主场不错,联赛11轮主场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0球丢10球。更利好的是,近年球队面对对手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成绩,有着绝对的优势。

  沙姆洛克流浪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德利城,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沙姆洛克流浪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领先第4多达13分,落后榜首只有5分,球队欧战席位目前尚算稳固,也有机会追逐联赛冠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出色,球队客场作战取得7胜3负成绩位居第一,净胜球方面达到20球也是位居第二的球队。

  波希米亚人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爱超第21轮波希米亚人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预测推荐沙姆洛克流浪。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目前两队排名差距不大,不过近期波希米亚人的整体表现并不如对手,而且沙姆洛克流浪客场相当出色,攻防两端都占据优势,盘面走势对沙姆洛克流浪也有足够的支持, 本场赛事不妨支持沙姆洛克流浪不败。

  竞彩预测:沙姆洛克流浪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