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1轮马尔默VS艾斯基斯杜拿单场推荐

2019-05-25 17:49:3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5 22:00:00

  对战双方:马尔默vs艾斯基斯杜拿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130 球半/二球 0.780

  欧洲初盘: 1.33 5.30 9.10

  欧洲即时: 1.25 5.90 12.00

  赛事分析

  马尔默VS艾斯基斯杜拿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艾斯基斯杜拿录得3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赛季,两回合下来,艾斯基斯杜拿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卡尔马,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败,其中6场胜局,可见球队状态出色。

  马尔默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7球丢8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本赛季7个主场赛事取得6胜1平不败,其中5轮联赛主场更是打进12球,是联赛主场火力最佳,球队主场优势不言而喻。更利好的事,球队本场赛事是连续在主场作战,省去周居劳顿之苦。

  艾斯基斯杜拿近况

  艾斯基斯杜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赫尔辛堡,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艾斯基斯杜拿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实力显然还无法适应瑞典超联赛的节奏,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联赛倒数第二。

  球队还是联赛唯一一支客场1分未得的球队,前5场不仅悉数尽墨,而且被攻入12球之多,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强大的马尔默,恐怕凶多吉少。

  马尔默vs艾斯基斯杜拿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1轮马尔默vs艾斯基斯杜拿胜负预测推荐马尔默。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虽然艾斯基斯杜拿在交锋历史上稍微占据上风,但本赛季目前显然状态糟糕,而马尔默近期走势出色,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马尔默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马尔默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