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兰斯VS巴黎圣日尔曼单场推荐

2019-05-24 17:47: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5 03:05:00

  对战双方:兰斯vs巴黎圣日尔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一球/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7.00 5.10 1.40

  欧洲即时: 5.80 5.30 1.45

  赛事分析

  兰斯VS巴黎圣日尔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黎圣日尔曼主场4-1击败兰斯。

  双方近况

  兰斯近况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波尔多,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7连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兰斯在法乙联赛磨练了两个赛季,本赛季重回法甲,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第5的蒙彼利埃有7分的差距,虽然没有争夺欧战的机会,但对于升班马来说,获得联赛中游的名次已经不俗,球队表现出色。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迪卓恩,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2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多达6分,球队基本锁定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成迷。

  不过球队自从客场爆冷输给蒙彼利埃、战平奈斯后,接着客场战胜了安格斯和上轮主场4-0屠杀迪卓恩,球队有状态再度回勇的迹象,客场战斗力也是全联盟最强。

  兰斯VS巴黎圣日尔曼双方出场阵容

  兰斯出场阵容(4-2-3-1)

  守门:E·门迪(16)

  后卫:Bjorn Engels(2)、Y.阿迪哈密(5)、巴巴(21)、N.科南(3)、F.托马斯(32)、托马斯.丰泰尼(19)

  中场:阿莱克斯.罗马欧(4)、阿克塞尔(6)、查瓦莱林(7)、Lei米·奥丁(18)、迪格米(20)、C.马蒂厄(24)、布Lei耶迪亚(33)

  前锋:石铉俊(10)

  巴黎圣日尔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吉安鲁吉·布冯(1)

  后卫:蒂洛.科Lei尔(4)、马基尼奥斯(5)、阿尔维斯(13)、贝尔纳特(14)、蒂亚戈.席尔瓦(2)、马基尼奥斯(5)、金彭贝(3)

  中场:维拉蒂(6)、莱昂德罗-巴Lei德斯(5)、安赫尔·迪马里亚(11)、朱利安·德拉克斯勒(23)、内马尔·达席尔瓦(10)、阿德里安.拉比奥特(25)、M.迪亚比(27)

  前锋:姆巴佩(7)、埃迪森·卡瓦尼(9)

  兰斯vs巴黎圣日尔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8轮兰斯vs巴黎圣日尔曼胜负预测推荐兰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从初始的751赔率组合调整至后期的551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兰斯显然是处于下风的,而且球队近期主场也有下滑的迹象,近2个主场连败兼没有进球,反观巴黎圣日尔曼近期状态有再度回勇的迹象,但盘面只开出客让一球/球半的让步,与往绩力度一致,但水位低开高走,与两队基本面差距不符。考虑到兰斯近2次主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均能逼平对手,有一定的抗衡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兰斯能捍卫主场荣誉。

  竞彩预测:兰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