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南特VS斯特拉斯堡单场推荐

2019-05-24 17:46: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5 03:05:00

  对战双方:南特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82 3.65 4.40

  欧洲即时: 1.73 3.95 4.60

  赛事分析

  南特VS斯特拉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特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斯特拉斯堡主场2-3不敌南特。

  双方近况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蒙彼利埃,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越临近收官阶段越表现出色,一波7连不败从联赛下游爬上了中上游,期间累计打进15球,但后防表现依旧糟糕,只有1场零封对手,其余每场都有丢球。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理想,近期主场4连胜,击败的对手甚至包括大巴黎和排名第三的里昂,球队主场士气大盛。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Lei恩,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其中3场败局,状态相当糟糕。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和本场对手只相差一个排名,但和南特相反的是,球队是开局表现出色,但越到后面就取胜无力,近10场赛事只有1胜6平3负,打进14球失15球,可见攻防两端表现都并不突出。

  南特VS斯特拉斯堡双方出场阵容

  南特出场阵容(4-3-3)

  守门:杜普(1)、塔塔鲁萨努(30)

  后卫:尼库拉斯·帕洛瓦(4)、L.利马(6)、K.艾诺克(25)、D.桑托斯(3)、E.伊埃(5)、法比奥-达席尔瓦(2)

  中场:查尔斯·特拉奥Lei、S. 穆图萨米(18)、杜尔(19)、安东尼·林邦比(22)、罗多尔(28)、鲁尔克(8)、吉罗托(20)、瓦伦丁·埃塞里克(11)、Lei内·科尔辛(21)

  前锋:卡里利巴利、瓦里斯(10)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3-4-1-2)

  守门:塞尔斯.迈茨

  后卫:L.科内(5)、米厝域(13)、安东尼·卡斯(19)、卡罗勒(23)、肯尼.拉拉(27)、帕布罗.马丁内斯(4)

  中场:普尔西奇(14)、西索科(18)、艾迪恩·托马森(26)、普尔西奇(14)、杰里米.格里姆(6)、乔纳斯·马丁(8)、I.萨阿迪(9)、塞缪尔(28)

  前锋:L. 莫伊巴(12)、努诺.达科斯塔(29)、鲁多维奇(25)

  南特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8轮南特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南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南特毫无疑问都占据优势,盘指走势也对南特相当利好,显然外界对南特取胜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南特可以完美收官。

  竞彩预测:南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