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迪卓恩VS图卢兹单场推荐

2019-05-24 17:44:4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5 03:05: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图卢兹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1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61 4.20 5.20

  欧洲即时: 1.55 4.50 5.50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图卢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迪卓恩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事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巴黎圣日尔曼,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迪卓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22负的战绩排名第19,身处降级区,与保级球队有2分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需要获胜的同时还要寄望对手落败才有机会取得保级的资格赛,难度不小。

  好在球队主场尚可,近2场联赛主场录得连胜且累计打击5个球,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图卢兹近况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5不敌马赛,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4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5,积分上高出降级区5分避免了保级,不过在上轮主场失利之后,球队已经没有了抢分的动力,本场赛事战意恐怕成迷。

  更糟糕的是,图卢兹客场战绩差劣,过去已经连续8个客场未尝一胜并持续有7场失球,竞技状态疲软,球队无疑会处于下风。

  迪卓恩VS图卢兹双方出场阵容

  迪卓恩出场阵容(4-3-3)

  守门:R.温拿臣(13)

  后卫:奥萨玛·哈达迪(5)、C.亚米比瑞(18)、W.劳拓(24)、查费克(26)、罗齐尔

  中场:梅赫迪·阿贝德(8)、维斯里·萨德(9)、J.马力(14)、阿马尔菲塔诺(20)、洛约迪切(12)

  前锋:斯利蒂(23)、j.泰華里斯(11)

  图卢兹出场阵容(4-2-3-1)

  守门:戈伊科切亚(1)、巴普蒂斯特·Lei奈(30)

  后卫:开尔文阿斗(2)、昌子源(3)、朱利恩(6)、I.施拿(12)

  中场:马丁.马克斯格拉度(7)、伊塞卡(10)、马迪尤.多斯韦(14)、易卜拉欣·桑加Lei(17)、杜尔马斯(21)、卡利多西迪贝(26)、卡胡萨茨(4)

  前锋:亚亚.萨诺戈(9)

  迪卓恩vs图卢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8轮迪卓恩vs图卢兹胜负预测推荐迪卓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从两队目前的交锋战绩和状态来看,迪卓恩并不算出色,但好在近期主场表现较为稳定,而图卢兹近期在指数走势方面不错,这一点上对于客队也是一个较好的题材。不过考虑到图卢兹客场表现糟糕,而迪卓恩士气正盛,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迪卓恩获取三分。

  竞彩预测:迪卓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